面面你别吃了....

交换

猝不及防的更新,溜走(*ˉ︶ˉ*)


5.醒来


“小丑八怪,小丑八怪…”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还没睁开眼,耳畔就传来几声小木头招摇的呼唤,可是他好困啊……身上也酸痛不已……尤其是腹部像是揣了个会动的火球,又热又沉......好难受啊……


顾晗光探了探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的额头,温度跟之前比降了不少,但还是有些热,看来让路招摇拿来酒水给他擦身体降温还是有点效果的!


“万幸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身下的血也止住了,不然他阎王愁的招牌怕是要砸在了这小家伙手里,那一大一小的女魔头还不把他给拆了......”顾晗光想到这里不禁长舒了一口气……( ・᷄ὢ・᷅ )


月亮悄悄爬上了夜空,殿内也早已亮起点点烛光,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长如羽翼的睫毛颤了颤,慢慢睁开了双眼,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赶忙伸手去摸腹部,还好......宝宝在的......


原来刚刚只是做了一场梦啊……小木头招摇也还在......


“你醒了,墨青。感觉怎样啊?”看到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醒来,顾晗光停下手里收拾药箱的工作,快步走到床前。


只见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小声开口道:“我无事,晗光...声音小点...”然后捂住胸口低声地轻咳了几下,似是怕扰到身旁趴在蝴蝶身上的小木头招摇休息......


“小家伙,我忙了一天救你,都没来得及休息,这小女魔头除了跑个腿喊人,她干什么了??!行吧...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马车底......打扰了……终归是错付惹(;´༎ຶД༎ຶ`)”顾晗光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......


本打算一走了之,不管这小家伙,但见他虚弱低咳的模样,顾晗光还是任劳任怨地走到桌旁,倒了些温水,然后放轻脚步走回,小心翼翼地喂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喝下,才收拾好药箱离去……


望着身旁的小木头招摇,熟睡地打起了小呼噜,不时嘴巴里还嘟囔几句:“糖....糖葫芦....嘿...嘿嘿....真...好吃....给...小...丑八怪....也带一串....唔....”接着傻笑了几声,又呼呼大睡了起来。


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无奈地笑了笑,轻抚着小木头招摇的头,心里想着:小招摇这个小馋猫啊……梦里还在想着吃的.....只是不知是否能一直陪在你身旁......若是将来没了我,还有宝宝可以陪在你身旁,不要难过,你要一直一直开心下去......


想着想着,倦意再次袭来,小木头墨青(厉尘澜)也渐渐闭上了眼睛,只是两行清泪缓缓流下......


可爱小木头墨青在线GUCCI(T ^ T)

评论(1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